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党廉要闻

刘庆东到张汪镇结对帮包规上工业企业

时间:2023-05-19 来源:

5月19日,滕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庆东到张汪镇开展结对帮包规上工业企业工作,镇主要负责同志,市镇两级帮促专员陪同活动。

刘庆东先后来到滕州永喜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沃饲料有限公司、山东正源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用工等方面的情况,耐心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产品研发、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刘庆东强调,各级帮促专员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情况,有效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工、用能、融资等需求。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创新求突破,赢得发展主动权,要根据市场需求和时代发展,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断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实现企业安全发展的基础上,为全镇、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