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党廉要闻

市纪委监委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等5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5 来源:

5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等5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议召开,对近期监督检查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出实效、见质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监督。5项工作中,前4项工作分别是中纪委、省纪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工作,“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大事项,要强化政治监督。二要正确理解,迅速抓好落实。要把5项工作统筹谋划,统筹推进,有机结合、点面结合。在开展各项监督中,把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贯穿其中,一并检查,深入融合。点面结合就是以立项监督为重点,必须抓出成效,抓出亮点。三要强化调度,确保工作质效。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要密切配合,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监督质效。各牵头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统筹调度,督促做好检查。

会上传达了《关于对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等5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意见》。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