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党廉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监督和专项整治督导调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5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和加强“清廉村居”建设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6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监督和专项整治督导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运作情况,村务公开情况3个督导重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督职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乡村振兴战略和黄河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村务监督委员建设、村务公开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各督导调研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有号召、纪委有行动,市委有部署、纪委有监督”的要求,立足监督首责定位,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做好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在督导调研工作中,要突出督导调研重点,同时要把当前开展的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加强“清廉村居”建设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发现问题一并上报。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质效。各督导调研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督导调研组成员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守则,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摸清实情、兜清底子、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以扎实的专项监督调研推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