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室组联合来姜屯镇督导调研“第一种形态”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2-05-09 来源:姜屯镇
  5月7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尚上,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宪中,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伟一行来姜屯镇督导调研“第一种形态”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姜屯镇党委书记马骉,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福毅,副镇长孙铭阳,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潘玉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孙书记一行深入到信华新格林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园、丰谷云农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信华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泽坦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营商环境问题和集团“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孔令强汇报了为两个项目建设提供政策支持情况和农业农村局“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姜屯镇党委书记马骉汇报了为两个项目建设提供营商环境情况和镇“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

  最后,孙书记要求,要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思考、加强调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和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群众加强沟通交流,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各种方式解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靠上服务,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