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级索镇开展“书画送廉洁•家风扬正气”活动

时间:2022-05-16 来源:级索镇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宣传,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5月13日,级索镇纪委联合司法、综治、信访等部门在北杨楼村开展了“书画送廉洁•家风扬正气”活动。
  书画家们以廉洁文化、优良家风为主线,以笔墨诠释廉洁精神,弘扬优良家风,并将书画作品送到党员、干部家中,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共同建设廉洁之家,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
  同时,镇纪委书记王新国在书画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文化宣讲课,教育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清廉齐家,充分利用该村杨氏“四知堂”的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东汉“清白吏”杨震的家风家教,助推村风民风向善向好。
  此次活动作为级索镇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后将持续开展“四知”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七星湖优良家风长廊建设等,进一步挖掘、推广廉洁文化和优良家风,打造富有情怀、富有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