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监督审查

问企业所需 解企业所难 滕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调研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滕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实地调研市水务发展集团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实施的保企业安全供水工程项目。

  在项目建设现场,市纪委调研组同志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了解推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后,现场办公,联系项目所在镇驻地负责同志,协调解决附着物签证等问题梗阻,充分发挥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执纪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推动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了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保安全供水工程是市水务发展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保障兖矿鲁化己内酰胺项目等一批省市级重点工业项目用水而实施的一项重点项目,总投资约6700万元,铺设双线直径1000mmTPEP供水管道5.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兼顾管道沿线规划企业的用水,有效保障兖矿鲁化己内酰胺等项目的用水需求。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