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监督审查

市纪委监委“室组地”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业务座谈会在东沙河街道召开

时间:2022-05-19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镇街纪(工)委规范化监督执纪水平,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量,促进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创新协调发展,按照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联合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东沙河街道组织召开了“室组地”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业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路开华从规范办案角度,重点讲解了线索处置、立案审查、审理、决定执行等操作规程及注意问题,对查处农村易发多发违纪违法行为分享了个人体会。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长金从规范化开展日常监督角度讲解了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如何开展监督检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钦民就进一步规范案件质量标准、履行监督执纪注意问题以及提高按时办结率、初信初访办结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氛围活跃,成效良好。与会同志普遍反映,通过业务讲座和工作交流,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业务水平得到提升,工作状态更加强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加强学习、业务精湛、实干快干、勇争一流”要求,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沙河街道、东郭镇、木石镇、西岗镇、级索镇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