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涵养良好家风 凝聚奋进力量 --信华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赴市家风家训传承馆观摩学习

时间:2023-01-30 来源:信华集团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29日,信华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赴市家风家训传承馆、善文化传承馆开展廉政建设、家风建设现场教学。




  此次现场教学是信华集团“春训”活动的最后一课,旨在通过开展家风家训、善文化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涵养良好家风,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传承好滕州独特的“善”文化,重善行、正品行,在集团营造崇善尚廉、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实现更大发展。

  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在家风家训传承馆,大家学习了革命先贤的优秀家风、家训,以及滕州本地清官廉吏和乡贤名宦的典型事迹。在善文化传承馆,充分了解了滕州善文化根源以及其传承和弘扬的过程,包括善文化中蕴含的廉洁思想等。




  参观过后,大家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弘扬善文化、涵养良好家风,主动担起家风建设之“责”,传承家风建设之“魂”,以优良家风促企业清风,用实际行动厚植企业清廉沃土。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