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国资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宣讲 助力清廉国企建设

时间:2023-01-31 来源:市国资公司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31日,市国资公司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室主任王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重点从“看清当前形势,把党纪国法挺在前;以案为鉴,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保持头脑清醒,走好人生每一步”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明在主持宣讲时强调,各部室、权属企业要拿出专门时间,集中人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将宣讲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干部职工,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务、人事、财务、风险控制、工程管理、招标采购等重点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