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6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月6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枣庄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陈永生在中共滕州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滕州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滕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对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全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围绕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将以案促改作为加强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动真碰硬,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结合文章,各权属单位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