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交发集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2-15 来源:交发集团

  29日下午,交发集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伟应邀授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集团及各子公司财务人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以《守纪律 讲规矩 勇担当 善作为》为题,从当前反腐败形势、违规违纪案例、原因分析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就如何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给全体受训人员上了一次十分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长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广大干部要进一步严明党规党纪,强化责任落实,严守纪律红线,在“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善作为”的基础上,全面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努力完成好集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今后将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廉洁履职,为推动集团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