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3-05-16 来源:

5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与四个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稳步推进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改进行业作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坚持从严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自律、重品行,着力加强权力监督,树立“治未病”理念,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严格日常监督,最大程度将腐败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压实廉洁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廉洁自律,真正从发展大局出发,依法依规,把握分寸,为企业、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监督制约,坚决杜绝不良风气滋生,要健全组织体系,选优配强纪检监察队伍,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日常监督教育,共同发挥整体效能,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监督,以强有力的措施、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态度,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努力推动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