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龙阳司法所开展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22 来源:滕州市龙阳司法所 姜亚苹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2月21日,滕州市司法局龙阳司法所干警深入龙阳农贸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法治宣传员针对群众的出行特点,现场讲解各项交通规则及注意事项,重申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重点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驾乘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提醒他们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宣讲,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家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保障出行安全。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