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纪委监委到交发集团调研廉洁文化阵地建设

时间:2023-03-03 来源:滕州市交发集团 高鹏
  3月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尚上带队一行4人到交发集团调研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卓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洪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长敬陪同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场建设现场,听取了该集团关于廉洁文化广场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广场设计理念和工作进度。

  调研组对交发集团结合自身运营实际,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集团进一步建设好、利用好廉洁文化平台和载体,发挥好廉洁文化熏陶和导向作用,真正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外化于行,不断营造全民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