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国资局党委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市国资局党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高效务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一、以作风整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主题教育启动前,全局机关17名党员,针对市委列出的20向作风突出问题,逐人逐项认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深入开展作风整改工作。

  二、深入推进基层减负。央企的驻滕单位党组织同时隶属上级央企党委和国资局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央企党委和地方党委同时开展,为高效务实的推进活动开展。按照管资本、管人事、管党建相统一的原则,市国资局向主题教育办公室建议央企驻滕单位以上级央企党委指导为主开展主题教育,一套方案走到底,推进精简文风,切实为驻滕企业减负。

  三、周密部署,迅速启动。市国资局党委认真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召开国资国企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下发《国资国企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排档表,并认真贯彻执行。

  四、学习研讨,紧扣主题。紧紧围绕8个方面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第一次学习研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强同志紧扣“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发言。同时,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泰山挑山工》,进行专题知识考试等。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