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龙泉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19-12-11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按照《中共滕州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6日,龙泉街道纪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郭秀玲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纪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人民日报有关社论和评论员文章。郭秀玲书记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全会的新理念、新思想;全面掌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髓实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学,全面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参加学习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争当全会精神的积极学习者、忠实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两手抓、两促进”。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建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与年度目标考核结合起来,聚焦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在自身加强学习的同时,具体到工作实际中,要强化对全街道党员干部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加强对国家治理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