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界河镇召开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2月9日,界河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昌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长金,市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聘国应邀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宁主持。

  会上,市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聘国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要求。镇党委书记王宁通报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高局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界河镇会议准备充分,主线鲜明突出,检视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与会干部的发言体现了较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担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找准差距、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韩部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界河镇实际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带头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自觉主动,常学常抓,做到先学先知先会,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二是带头强化问题整改,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清单变成落实清单,各位班子成员既是问题的执行者也是问题的落实者,要补齐短板,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带头强化正风肃纪,谋其上者取其中,谋其中者取其下,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作为,为群众干实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四是带头强化担当作为,要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促养成,把问题整改与招商引资、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界河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