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羊庄镇营造风清气正“村两委”换届环境

时间:2021-03-15 来源:羊庄镇纪委
  进入三月份以来,羊庄镇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培训、入村调研等方式,积极向党员群众开展“两委”换届选举法治宣传活动,传达学习中央和各级党委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镇纪委重点督查各党总支、村贯彻执行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精神及相关要求情况,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选举过程中的矛盾和隐患逐一排查、摸清底数、全面梳理,准确掌握换届选举期间的信访隐患,对于排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同时积极配合党委组织部门进行村居“两委”人选进行摸排、联合协审,实行层层“体检”,对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不予提名,挡在“第一道门”外。
该镇纪委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换届选举纪律,通过压实各方责任、畅通举报渠道、加强风气监督等方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