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03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1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羊庄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一幅幅史料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一个个生动场景,深刻了解了中共滕县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以及滕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庄严肃穆的展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洪振海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活动,深入了解了洪振海烈士的英雄事迹和铁道游击队为抗战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到羊庄镇综合文化中心,依次参观了文化大院、孔子学堂、百姓家风、印象羊庄、乡村记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羊庄镇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加强村风民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这次活动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一次大洗礼,思想政治和党性淬炼上有了更大的提升。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补足精神之钙,汲取信仰力量,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