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交流会

时间:2024-01-05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参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党建品牌交流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作为代表,就“善国清风”机关党建品牌做交流展示,突出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特点,展示设计图案、内涵释义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得到了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近年来,滕州市纪委监委全力打造“善国清风”党建品牌。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将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建了以“善国清风”为机关党建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1+6”党建品牌矩阵,坚持清风领航,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突出文化赋能,不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实现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领导。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好与中心工作、模范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深度融合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