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金秋庆重阳 银发忆初心”活动

时间:2023-10-26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0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金秋庆重阳 银发忆初心”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地参观学习具有滕州本地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为主。在滕州家风家训传承馆,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以红色家风为主题的“明德堂”、以优秀传世家训为主题的“修齐厅”、以古滕先贤清官廉吏故事为主题的“滕贤厅”、以慎思笃行为主题的“慎思厅”。通过沉浸式参观,老同志们对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背后的清廉故事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在滕州善文化传承馆,通过参观地雕石刻、铜像雕塑、展板图片等,老同志们全方位了解了善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并对善文化中蕴含的丰富廉洁元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滕州廉洁文化广场、滕州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他们一边认真倾听讲解,一边有序参观各个展厅。展柜中的每一件展品,大家都驻足仔细观赏、细细揣摩。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不仅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也更加明白了作为老同志,要带头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坚持下去、传承下去。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