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市水务发展集团开展廉洁文化进工地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市水务发展集团

近日,市水务发展集团以在建工程为主阵地,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工地”活动,努力将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教育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该集团依托工程建设,在马河水库增容工程办公区域建设了廉洁文化长廊,内含廉洁警示标语、廉洁故事、纪法规定等内容,在项目工地设置了“兴廉洁之风 树浩然正气”廉洁警示标识,渲染浓厚廉洁教育氛围,让工程上的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

为实现“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廉洁文化建设就跟进到哪里”,该集团纪委组织人员认真排查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和制度漏洞,采取“工程合同”与“廉洁共建协议书”同签订制度,明确双方廉洁建设的责任与义务,安排廉洁监督员对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实时监督,同时在工地醒目位置设置廉洁公示牌、廉洁意见箱,畅通廉洁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共梳理廉洁风险点32项,制定防范措施40余条。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该集团在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地和马河水库增容工程现场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要履行廉洁责任,规范施工行为,把好项目建设各个关口,全力构建集团清亲新型商企关系。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