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5-17 来源:

5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支部述职,安排部署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姬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模范机关建设有关指导意见,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纳入各党支部学习的必修课。要树牢“抓党建就是最好的政治”的观念,严格按照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安排,提升党建组织建设水平,按照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方案要求,创建“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机关党建品牌。要重点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和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