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滕州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25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月25日,滕州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0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约监察员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围绕开展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等职责,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有力助推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特约监察员要主动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进行监督,见人见事指出存在的问题。要发挥各自优势专长,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加全面、准确评价工作成效,找准差距不足。要及时反映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以及有关行业、领域、单位的深层次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要广泛宣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工作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同危害党的错误言行作斗争。

会上,向新一届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并组织现场签订履职承诺书,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