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常涛到东沙河街道调研

时间:2024-01-31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常涛到东沙河街道调研。

常涛一行先后到联迪创客小镇营销中心、鲁班科创园、耿楼村、新能源产业园等地调研,听取了街道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常涛强调,清廉村居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是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完善村务监督制度,运用好基层监督力量,加大对村务决策、村务公开、村集体“三资”管理等监督力度。积极探索有效治理途径,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健全制度、促进治理融会贯通,推动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更加规范,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