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5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2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听取了机关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本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各支部通过抓基层打基础、抓学习强思想、抓队伍促提升,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切实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聚力强基固本,以“四强”党支部建设为目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完善党员日常管理,推动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党建工作与正风肃纪反腐、党员教育管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融合结合。要从严管理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健全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