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欢乐庆元宵 清风过廉节”活动

时间:2024-02-26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哪年哪月哪日起实施?”“2024年1月1日,回答完毕。”“下面是抢答题,请大家做好准备。请问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遵循哪些原则?”“三支部第一个抢到,请作答……”这是2月23日下午,在市纪委监委举办的“欢乐庆元宵 清风过廉节”活动上,各党支部代表参加知识竞赛的一幕。

“将今年新修改的纪律处分条例纳入竞赛活动中,目的就是希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氛围中,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举办好本次活动,市纪委监委5个党支部积极参与,分别挑选出业务能手、学习达人等精兵强将,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会成员配合,围绕“知识竞赛、猜灯谜、趣味运动、包汤圆”等项目,分组开展线下专题学习训练和专门实践锻炼,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活泼的运动气场。

据统计,通过激烈的角逐,各党支部分别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最后,大家在包汤圆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了本次丰富多彩的“清风过廉节”活动,不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激情。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