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常涛到姜屯镇、龙阳镇调研

时间:2024-03-04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常涛到姜屯镇、龙阳镇调研。

常涛一行首先来到信华新格林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园,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的规划、数字农业生产技术、新型马铃薯和草莓种植等情况。

随后到滕县知青纪念馆、“龙湖月色”(焦庄)创新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区,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龙阳镇在清廉阵地建设、乡村振兴、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涛强调,要依托当地资源和区位优势,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培育乡村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要主动贴近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