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全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5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5日,全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各镇街纪(工)委书记以及组织科、经管站、民政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充分认识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班子清廉、权力清源、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监督清晰的“五清”建设目标,结合《清廉村居建设指数标准》中的指标体系,统筹推进村级党组织建设、基层监督力量整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廉洁文化宣传,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抢抓时间节点,同心聚力完成清廉村居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立足本地廉洁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廉洁元素,有效融入清廉村居建设,形成有本地特色、可复制推广的先进经验,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清廉村居示范点。

会上,对清廉村居建设业务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