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常涛督导调研“一企一策”培育帮促工作

时间:2024-03-11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3 月 11 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常涛带队督导调研“一企一策”培育帮促工作。

常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滕州市汇金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合超电器有限公司、滕州建工建设集团等帮促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常涛强调,市纪委监委帮促专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诉求,围绕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主动靠上,积极作为,帮一帮、推一推、促一促,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立足主业主责,从优化企业外部环境和强化内部管理入手,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指导帮促企业建立完善权力运行内控机制,防范化解廉洁风险,以最优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