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综合要闻

常涛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五经普”等工作

时间:2024-03-22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常涛到张汪镇督导调研农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营企业安全生产以及“五经普”等重点工作。

在张汪镇洛庄村,常涛一行实地考察了庭院整治、爱心食堂、坑塘治理、共富工坊等项目,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其收入情况,并对该村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杨楼村,常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古薛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详细了解村庄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情况,对该村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积极打造特色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在山东亚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常涛强调,要明确发展思路,因村制宜、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完善村务监督制度,运用好基层监督力量,切实保障村民合法权益和村集体利益。要加大民营企业发展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扎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加强经济普查工作宣传,督促企业积极履行普查义务,高质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