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羊庄镇召开“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培训会议

时间:2023-03-10 来源:羊庄镇
  3月4日,羊庄镇在镇礼堂召开“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培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长猛,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忠梅,相关部门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长猛对“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和部署。苏书记强调:加强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群众利益的有力举措,是源头防腐的现实需要。各村要认真落实“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工作要求,突出抓好相关组织和人员的监督作用,健全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台账,重点对村级集体“三资”领域突出问题、党务政务财务“三务”公开公示、民生领域进行日常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促进村级事务运行更加顺畅、村干部用权更加规范、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忠梅讲解了会计的各项相关业务知识;经管站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相关财务制度、安排了近期工作。
  据了解,羊庄镇决定实行会计例会制度。定于每月28日召开会计例会,培训三资规范化管理部分内容,总结上月村级三资管理情况,安排当月工作。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