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三方联审”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18 来源:滕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7月14日,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三方联审”意见反馈会议召开,会议将15个被巡察党组织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三方联审”意见统一反馈至各被巡察单位,并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本轮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主要表现四点:一是整改落实情况不实不细,部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没有体现出整改成效。二是对已存在的问题追责问责力度较弱,且部分问题局限于就事论事,未建立长效机制。三是个别问题的整改进度界定不准确。四是复核时发现个别单位未按照初次审核意见修改报告。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夯实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推进未整改完成和已经确定阶段性成效的问题整改。要强化监督严抓整改,本次会议反馈的是巡察整改报告终审意见,后续将进行巡察整改评估和监督检查。各派驻组、纪检监察室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及时跟进监督,确保整改到位。对巡察整改走过场、虚假整改、拒不整改等问题,一旦发现将严肃追责问责。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