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水务发展集团召开聚焦“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启动会

时间:2023-09-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和国资局党委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9月12日上午,市水务发展集团召开聚焦“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启动会。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峰深刻剖析集团党员干部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勇于正视身上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下重药,治沉疴,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在集团上下大力倡树“快高实优严”的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争先树优的良好氛围,把作风软实力转化为集团发展的强劲新动能。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景成要求,市水务发展集团要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善抓热点,争当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标兵;要牢固树立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的工作导向,将慎微意识贯穿始终,争当国资国企系统的排头兵;要把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突出位置,综合运用廉政教育、监督执纪、家庭助廉等方式,帮助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争当廉洁自律的标兵。

枣庄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赵烽教授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辅导授课。集团总部全体人员,二级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体在岗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