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体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时间:2024-02-26 来源:滕州市竞技体育学校

近日,市体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体校负责人指出,2024年是体校“内强管理 外树形象”提升年,要乘势而上,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教职工应依托已建立并落实的制度考核办法,聚焦三个核心方向,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品质和形象。第一要转作风。树立“快”的工作作风,坚决摒弃低效、慵懒的工作风格,形成“实”的工作作风,要踏实、务实、实干。第二要正师风。全体教职工必须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共同构建一支有责任心、专业素养高的教育团队。第三要树新风。全体职工要以身作则,展现新时代滕州体校教师的风采,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教育氛围,持续擦亮“强国兴体 善竞善成”体校品牌。

此次培训特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泽恪进行专题授课。杜泽恪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为题,紧密结合体校实际和教职工日常行为,深入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此次授课,广大教职工不仅加深了对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更明确了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应如何更好地遵守纪律、规范行为。

经过此次培训,市体校全体教职工不仅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还明确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共同开创体校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