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子站群 > 党群机关 > 滕州市纪委监察局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级索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暨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08 来源:级索镇

为贯彻落实全市“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保障,提升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质量,近日,级索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暨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会上,围绕班子清廉、权力清源、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监督清晰“五清”建设目标,从“清廉村居”建设目标、规范“小微权力”运行、落实“三务”公开、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镇经管站工作人员就民主理财程序、会计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村要积极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微权力”运行和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各村干部要守住“底线”,勿触“红线”,依纪依法办事,规范履职服务,积极营造清廉有序的基层治理环境。


分享到:
0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滕州市纪委监察委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Tel:0632-551361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